农银人寿淄博中支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25 阅读:

  金秋九月,农银人寿淄博中支为响应银保监局相关活动精神,积极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持续时间长,宣传范围广,宣传对象更是面向广大的消费群众。根据银保监的文件精神,农银人寿淄博中支不仅在公司内部张贴条幅、海报,同时还分别在淄博市张店区、临淄区、淄川区、周村区及桓台县等四个区县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户外宣传活动。

  另外,公司各级机构还通过微信,积极传播“金融知识”、推广“金融好网民”的内涵和理念,按照“金融好网民”行动指南,引导广大保险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及金融诈骗活动。

  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效果显著、意义重大,提升了广大市民金融安全知识和风险意识,增强了人们理性投资消费的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同时,也让市民加深了对农银人寿的了解,提升了公司在保险市场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