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中成长 在培训中历练

时间:2019-08-26 阅读:

 

在学习中成长 在培训中历练
  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着不平凡的传奇故事,这些不平凡的传奇,是靠着不断的努力积累与沉淀奋斗出来的。培训三天,每一位老师以自己独特的授课方式和课程内容给予了我们满满的精神食粮,让我收获颇多。
  一、珍惜学习 常怀感恩
  感恩曾经走过的经历,感恩当下所拥有,感恩仔仔教会我们的老师和领导,感恩一起成长帮助过的同学和同事。
  三天的培训,从分公司内勤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到培训过程中的每个细节,甚至是教官的耐心指导,让我深知此次培训多么来之不易。怀着空杯的心态,放下过去的得失和成绩,在学习中给自己找准定位,同时提高工作标准,虚心向周边人学习,带着自己的目标全力以赴。
  二、明确目标 落实计划
  参加培训前提前了解了课程安排,根据自己对培训课程中可能碰到的疑点,结合实际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重点罗列,带着这些疑问,在培训学习中寻找答案,有效提高了本次学习的效果。但是实际工作中,我欠缺的是制定计划目标,本次培训后,我给自己制定了长期和短期目标,并在实现目标的同时做了详细计划,从每天的工作计划和总结中逐步实现。
  三、承担越大 成长越快
  从第一晚团队建设中分组选班干、确定组名组呼和logo,再到第二天户外拓展训练,以及第三天课程学习中小组带动等多项游戏,让我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在团队中个人的能力再出色,也只是微薄之力,团队中需要我们互相信任,才能团结齐心,达成共赢。一个好的团队长不仅需要具备良好的组织和领导能力,更需要取长补短学会利用各个队员身上的优缺点。集体游戏是最能突出和提升个人能力的机会,承担越多责任越大成长就越快。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端正思想态度,提高工作标准,在新的岗位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突破自己发现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