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灾后救援,平安倾情助力

时间:2019-08-16 阅读:

 “利奇马”虽然已过,但其造成的严重灾情令灾后救援任务变的重要且艰巨。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共27个行政村庄,受灾数量达24个,其中有14个遭受严重洪涝灾害。虽然雨过天晴,但灾区内因洪水造成的积水依旧齐腰,村民已全部安全转移,但大量的车辆仍然泡在水中。

面对灾情,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开展电话回访服务,安抚每一位报案车主,并依据不同案发地点险情的差异化将马桥镇100多起水淹案件做了详细分类,紧张有序的实施拖车救援。中支还在现场设置了平安大灾救援服务便民点、驻守查勘员、平安专属救援拖车。不论是否平安客户,救援过程中,中支向所有受灾群众提供拖车救援服务。

815日,中支运营总孙浩与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领导一行带着平安满满一车的救援物资来到了马桥镇政府,在灾民安置点向受灾人民群众表达了平安诚挚的慰问,为灾区带去一份平安的暖心关爱。风里雨里,平安守护,风雨过后,平安援助!(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