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全力抗击台风“利奇马”

时间:2019-08-16 阅读: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山东省普降暴雨、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哪里有灾情,哪里就有保险人”。灾害发生至今,牵动着社会各界,这也是整个保险行业的一场硬仗:从抗灾救援到筹集物资、从深入灾区视察到24小时不眠不休,平安人全力以赴!
    准备 全面部署,严阵以待

88日,在监测到气象部门预警后,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即启动了大灾应急紧急预案。各机构均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推送暴雨预警信息提醒,提前做好客户的预警工作。

 

      与此同时,在雨季来临前,已开展多次水淹车专项培训。查勘员对水淹车的查勘定损技能都有了较充足的知识储备。


       88日,在监测到气象部门预警后,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即启动了大灾应急紧急预案。各机构均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推送暴雨预警信息提醒,提前做好客户的预警工作。

 

       与此同时,在雨季来临前,已开展多次水淹车专项培训。查勘员对水淹车的查勘定损技能都有了较充足的知识储备。


      812日,潍坊中支总经理王琛松与潍坊行业协会会长宋国伦一行亲赴受灾一线了解灾情,进一步部署抢险救灾工作。王琛松指出,全体平安人要全力以赴帮助受灾群众,做好理赔服务同时,全力将受灾损失降到最低。


      814日上午,潍坊银保监分局相关领导、协会相关领导及平安产险潍坊中心支公司一同视察了受灾最严重的寿光丁家尧河村。银保监分局领导对平安承保的大棚政策保险给农户带来的好处高度评价,赞扬了公司的社会担当。



淄博孙浩总、桓台娄桂芹经理、刘刚经理前往淄博桓台马桥镇现场。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苏国星经理前往潍坊寿光蔬菜大棚灾区查勘现场。


 特色  多措并举,抗击台风

     绿色通道,快速理赔

     台风来临后,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理赔救援工作。车险理赔推动好车主APP线上报案,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查勘人员取消休假,全部在岗待命。

    迎战  大灾救援,积极应对

     拖车施救

 

     超强台风“利奇马”不仅给淄博地区带来强降雨,也造成了多地段严重积水车辆被淹的情况,面对灾情淄博平安快速响应,在原有救援商及合作维修厂救援单位的基础上又再增加两家专业的拖车救援公司。

     共计9辆救援车赶赴受灾严重的周村、淄川、桓台地区,对事故车辆进行拖车救援服务。三天时间共救援水淹车50余辆,帮助客户成功减少损失。

     镜头 暴雨中的平安橙

     全员上阵,风雨同舟

 

     为迎战台风,电话直赔小组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员加班。他们用最简明了的语言指引客户线上理赔,用最快的速度完成赔付。中午12点,线上报案较多,他们顾不上吃午饭,忘我的工作着。


    台风来临,因淄博案件较多,查勘员王标、熊磊等同事顾不上吃午饭,持续奋战在一线。查勘组长纪华苇查勘现场时因雨水浸泡时间过长,膝盖泡伤。


    查勘员王资帅接到客户报案后,迅速赶往现场,为客户勘查受损车辆,协助脱困。因暴雨积水较深,王资帅在勘查车辆的过程中,不慎跌倒,腿部擦伤,裤子也已被积水渗透,但他丝毫没有在意。直至为客户勘察完车辆后,才发觉腿部受伤。(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