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淄博中支台风应急方案启动

时间:2019-08-14 阅读:

            88日,在收到气象部门预警后,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高度重视,在台风来临之前,迅速启动“利奇马”台风重大紧急情况处理方案。由许森总带头,召开安全会议,制定应急措施,防范风险。会议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做好风险防范。首先检查职场内部安全,包括门窗、电器等进行相应的检查,下班前内勤人员务必保证每个房间门窗紧闭,电脑及显示器处于关闭状态,充电器和其他电器一定要拔掉插头,各种电器处于断电情况。把门窗电器的照片通过邮件形式向领导汇报。

二,安排相应的员工进行假日的值班检查,关注灾情进展,随时待命,工作人员时刻保持24小时电话在线,保证不会错过任何一通报案电话。

三,“利奇马”台风期间,“早会经营”暂时取消,务必保证工作人员的安全第一。在微信群积极发布台风预警的通知和相关信息,确保大家的人身安全。

四,内外勤所有伙伴积极转发公司的应险应急措施和报险渠道,确保客户与公司之间的信息通畅。

    假日期间,正值台风强降水来临,工作人员在微信群积极发布各种安全出行路线,避开各位危险路段,确保大家行驶安全。“台风无情人有情”,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