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淄博机构 合规学堂培训三连动

时间:2019-08-14 阅读:

       为深入推进辖区银行保险机构“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开展,进一步筑牢银行保险业规范发展基础,强化风险防控基本,弘扬改革成效,巩固乱象整治成果,培育良好合规文化,加强各项任务落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恒安标准人寿淄博机构三个营业区,淄博中心支公司,淄川支公司和周村支公司,三家齐动,充分利用行业保险协会提供的平台,借力更现代化的手段,进一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工作。

       自合规学堂开办以来,公司在单位考题栏目共更新了四套题目,分别是防范非法集资系列,防止销售误导系列,反洗钱系列以及行业规范建设系列。在淄博中支的统一安排下,三个营业区同时借助早会时间,让所有内外勤伙伴都参与进来,通过答题的方式来检视自行业规范建设以来,公司开展的相关合规建设的工作成效。在测试结束后,内勤老师将题目进行了细致讲解,让业务伙伴查缺补漏,弥补自己对公司合规建设方面的制度和措施的知识漏洞。

       在这次活动中,现场共计72人参与了答题,从答题情况来看,公司在行业规范建设方面的举措和宣导,让伙伴们在员工制度、客服知识、行业规范等方面已经有了深刻的认知。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淄博中支领导指示,要加强自媒体等现代化手段的运用,让行业规范建设更加与时俱进,模式创新,开拓思路,旨在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保险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