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抗击台风“利奇马”,绿色通道快速理赔

时间:2019-08-13 阅读: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淄博810-11日出现暴雨天气,水淹车案件急剧增多。

88日,在监测到气象部门预警后,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在台风来临前提前对查勘车车况及随车工具、查勘工具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台风期间各项装备齐全;整理水淹车安全行车注意事项、淄博易积水风险路段、平安自助理赔通道、应急救援等风险提示,安排中支全员在台风前与期间不间断的转发朋友圈宣传,给客户风险提示;成立专项小组,全员备岗;提前沟通所有合作4S、综修厂提供救援车辆及人员支持,并沟通平安到店车辆优先折检,保证客户修车时效;开通台风期间免现场、自助理赔等绿色通道。

淄博中支成立运营总孙浩为组长的专项领导小组,负责本次灾害的应急处理,理赔部从上到下,全员取消休假,全体上岗赴现场查勘、拖车,与客户携手共同抵抗灾害。因案件量剧增,一线查勘员从早到晚一直忙碌着,没有一丝松懈。台风来临,因案件较多,查勘员王标、熊磊等同事顾不上吃午饭,持续奋战在一线。查勘组长纪华苇查勘现场时因雨水浸泡时间过长,膝盖泡伤。截至发稿前,淄博水淹车报案量467笔。客户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在线自助报案,快速理赔!(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