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台风“利奇马”,青岛平安在行动

时间:2019-08-13 阅读:

2019810日至12日,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青岛部分地区暴雨连连,狂风肆虐。为确保岛城人民台风期间个人以及财产安全,平安产险青岛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24小时全天待命。

镜头一:

811日,青岛平度地区因暴雨积水,导致部分车辆涉水。查勘员王资帅接到客户报案后,迅速赶往现场,为客户勘查受损车辆,协助脱困。这逆风而行、淌水查勘的橙色身影,在这恶劣灰暗的气候下,显得格外靓丽。

镜头二:

 

平安产险青岛中心支公司内,不断响起电话的铃音。严肃而紧张的氛围弥漫着整个办公区域,这是线上电话直赔小组正在忙碌接电的身影。他们用最简明了的语言指引客户线上理赔,用最快的速度完成赔付。截至81211时,平安产险青岛中心支公司在台风期间共接到报案654笔,其中线上报案102笔,目前已结案支付398笔。后续中支会持续跟进受灾情况,全力奋战,为客户带去贴心的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