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爱与希望的延续

时间:2019-07-17 阅读:

 

近日,正值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服节如火如荼展开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一起12万元的理赔案件,助力客户服务节隆重开幕。富德生命人寿在客户生命遭遇意外之际,及时伸出援手,为客户擎起一片温情至诚的蓝天。
被保险人马女士自丈夫2017年因疾病去世后,便与其儿子李先生在淄博当地经营一家床上用品店,母子二人相依为命,对家庭风险的认识更加深刻,2019年3月在我司业务人员的推荐下为其儿子李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保额2万元。2019年6月12日的晚上,投保人马女士接到当地派出所通知,其儿子因溺水不幸身亡。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这个家庭的平静,疾病与意外同时降临到这个不幸的家庭,马女士在二年内失去了这世上最亲的两位亲人!马女士伤心欲绝,无心顾及他事,淄川支公司业务人员王刚听说此事后马上赶至马女士家中进行安慰并向中支理赔人员进行了报案。淄博中支理赔岗接案后,即刻将情况反馈至上级领导,在上级领导的安排下有序的进行事故核实,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7月12日理赔资料递交至中支柜面并于当天结案,合计赔付12万余元。
当理赔人员将理赔结论告知马女士时,这位面色憔悴,双眼布满血丝的妇人脸上多了一丝安慰。她表示,如此巨额的赔款能在这样短的时间得到赔付实属不易,整个理赔过程中,理赔人员细致的讲解、周到的服务、强烈的责任感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丧子之痛需要时间慢慢平复,但对于马女士来说,孩子的责任通过这份保险金在无声地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