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保险淄博中支助力7.8扶贫公益跑

时间:2019-07-16 阅读: 于媛媛

  7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由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齐盛湖公园南门开跑,淄博市70余家保险公司计700余人共同参与,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

  浙商保险淄博中支胡新锋总带领公司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着装统一,充满朝气,坚定踏实大步迈进,展现出了保险人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为此次公益跑呐喊助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在“我和我的祖国”悠扬旋律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美景中健康运动,而且通过这种绿色健康的形式传递保险公益理念,展现了保险人履行社会责任、注重公益民生的良好形象,此次公益跑活动会将里程数转化成爱心,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惠及更多的贫困人口及家庭,为扶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