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积极参与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9-06-28 阅读: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在此期间,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积极参与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21日上午,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统一部署下,参加了在西海岸新区市民文化广场举行的咨询日启动仪式。市政府、市应急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中铁集团等近30个政府职能部门和企业参加宣传咨询。平安产险作为活动现场唯一独立展示的保险公司,利用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平安果(投掷式灭火器)、小安机器人、宣传短片等多种形式在现场宣传安全生产知识,面对面解答社会大众最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传递安全理念,普及安全知识。 红外检测仪、无人机、“平安果”投掷式灭火器,体现了平安“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理念,平安风控充分利用最新红外热像技术、无人机查勘和进口设备在设备设施出现故障或险兆事件发生前,快速、准确、安全的发现风险,以避免因此造成的高昂代价;“平安果”投出后与火源接触时外壳破碎,药剂瞬间释放,通过降温、隔氧、中断燃烧化学反映链等多种途径,实现高效灭火且灭火后不复燃。 “本届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平安小安机器人向市民介绍道。小安机器人基于最先进的算法,由拥有智能领域20年以上的NLP专家领衔算法研究,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深度语义理解,准确率高达96%,其风趣幽默的语言起到了寓教于乐的作用,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目光。 “我刚好路过这里,感觉宣传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学到了很多常用的安全小知识,小安机器人无障碍对话体现了平安先进的科技,特别是‘平安果’方便实用。”现场参加活动的一位市民感叹道。 平安产险背靠平安集团生态优势,在“金融+科技”双轨驱动下,正在向着行业化,专业化的方向不断发展。未来,公司将持续助力社会风险管理和保障体系建设,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提高服务类保险供给质量。(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