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责任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和谐杯友谊篮球赛

时间:2019-06-18 阅读:
        为增强我司员工凝聚力,缓解员工工作压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我司于6月2日上午组织部分员工参加了 “和谐杯”友谊篮球赛。
        本次友谊篮球赛由我公司业务团队19名代表和公司后勤部14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场地位于美丽的花山脚下,风景秀丽,天朗气清,这让我司参赛员工心旷神怡、信心满满。
        双方参赛人员进行热身运动后,比赛于上午9:30正式开始,比赛共分4小场,每小场15分钟。比赛中大家全力以赴、后勤部节节领先,每一小场均处于领先状态,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50:44分取得了本次比赛的最终胜利。
        本次比赛的胜利,离不开所有参赛员工的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得力于领队的英明指挥,还有场下拉拉队的加油鼓气,正是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使我们获得了胜利。希望大家能将这种团结合作、努力共赢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展现出每一位长安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共同为长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