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责任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慰问老年公寓“关爱老人传递温暖”

时间:2019-06-18 阅读: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月6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长安责任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向鹏及员工一行人来到淄博高新区江西道村老年公寓,为这里的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敬老院的老人们表示非常高兴,有的老人还帮忙搬运慰问品,一直说着感谢的话,让他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
        江西道村委书记出席活动并讲话:“今天这个活动意义非凡,在节日即将到来之际,长安责任保险想到了我们这里的老人,给大家送来了慰问品。不仅仅的物质上的满足,更是精神上的愉悦。感谢他们的爱心行动,值得全社会去学习,传播关爱老人正能量;欢迎长安责任保险多来,多做交流和宣传保险,为群众带来更多的保险保障”。
        今天的活动,也给我们的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敬老孝亲课,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激发全社会以参与敬老、助老活动的热情。
        长安责任保险要做一家有爱,有温度的保险公司。在今后,都要积极组织开展很多的公益活动,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社会也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