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推进工作暨典型违法违规案例专题培训

时间:2019-06-14 阅读: 佚名

 

银保监局开元之年,为开好局、起好步,协同推进全辖银行保险机构落实好中央金融改革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6月初,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组织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推进会暨典型违法违规案例专题培训活动,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及四级机构全体内勤员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特邀淄博银保监分局办公室相关老师莅临授课,授课过程中通报了近年来保险行业的典型违法违规案例,分析了保险行业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老师还结合自身情况分析了目前的监管形式,以及三定方案出台前后险企面临的经营局面。
授课结束后,公司总经理初立鹏强调,“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将作为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工作目标始终贯穿本年度合规工作,公司上下将持续有效推进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落实合规经营监管要求,扎实推动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让合规创造价值,让合规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