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贫困儿童,华夏保险在行动——华夏保险淄博中支走访贫困家庭

时间:2019-06-12 阅读:

           201964日下午,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宋芳总带领本公司员工一行6人来到了潘苑社区贫困儿童孙子轩家里,送去了300元慰问金、米、油和五谷杂粮等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关怀和祝福。

从交谈中了解到,困难家庭学生孙子轩今年10岁,孩子的爸爸患有肾衰、高血压等疾病,每月在药物与治疗的费用上需要花费3000余元,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小子轩的爸爸带病每天打零工。但是祸不单行,去年孩子的爷爷意外烧伤,又使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孩子的妈妈现在居委会干网格员,用一个月仅有的一千多元工资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宋总鼓励小子轩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读好书,以报答家庭、社会的关怀。小子轩的妈妈眼中含着泪水,一直在感谢华夏保险的帮助,并叮嘱小子轩要好好学习,成为有用的人,不要忘记帮助过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