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羡神仙羡少年“——记浙江工商大学一日金融体验日活动

时间:2019-05-24 阅读:

 

“不羡神仙羡少年“——记浙江工商大学一日金融体验日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一直与浙江工商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了让同学们提前体验职场氛围,杭州中支人事部经理张幸特邀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和保险专业的同学们来我司进行参观、学习。张幸经理带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东联大厦的六楼和七楼职场,同学们表示第一次接触保险公司职场跟自己想象中的很不一样。
  在张经理的带领下,同学们还在职场七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议。会议开始,张经理表达了对同学们到来的欢迎。接着,由项梦梦老师分别以视频和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除此之外,为了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张经理还特意邀请了一名神秘大咖——孙浩,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分享。孙浩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之路,交流的过程中不仅欢笑不断,同时也是干货满满。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张幸经理和在场的老师们也是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活动最后,同学们还与杭州中支总经理闻东来与张幸经理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到什么是职场,同时也在同学们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富德生命人寿不仅仅只是一家保险公司,也是一家一直秉承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