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若有志,万事可为——记浙分台州中支高级业务主任林丽雅

时间:2019-05-24 阅读:

 

人若有志,万事可为——记浙分台州中支高级业务主任林丽雅
2019-05-24 15:13:58
  林丽雅,台州中支高级业务主任,2018年加入公司开始了她的保险生涯。“我要变成自己想象中的样子,这件事一步也不能让”,这是林丽雅一直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她始终认为,既然做不到对自己敷衍,那就只有拼尽全力让自己拥有一个螺旋式上升的人生。
  一开始,林丽雅只是一个普通的80后,处在一个极为尴尬的年龄段,算不上年轻但也还有奋斗的资本。她不想等到年华老去时,自己还是一个碌碌无为的人,既然做不到对自己敷衍,那就只能拼命奔跑,于是,在朋友的引荐下她选择加入富德生命人寿。
  现在的林丽雅拥有自己独特的销售技巧以及稳定的客户群体,而这些都是她在这一年不到的时间里一点点摸索积累出来的。前期的林丽雅对保险知之甚少,为了加速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她的学习积极性非常高,每天都随身携带一个小笔记本,以便随时记下工作中遇到的每一个问题,每一个有价值的知识点,一旦自己对产品有任何的疑问,就会及时与其他同事交流沟通,直到对产品剖析彻底才会放心。也正是她这样的学习状态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带动着身边的同事更加积极、努力。
  在经营客户这一方面林丽雅也有自己独特的心得。她认为自身观念决定一切,能够做到自尊、自信、自爱,对于开拓和经营客户非常重要,因为很多人在面对客户时会把客户看得很高,把自己放得很低,但实际上,很多客户并不喜欢过于低姿态的人,而更偏好那些懂得自尊、自信、自爱的人。只有将自己放在与客户同等的位置上,才能真正地走进客户心里,与客户有更高层次的交流与相处,也更容易成为真正的朋友。
  选择加入富德生命人寿,林丽雅认为是自己做得最明智的决定,好的平台成就了她,而她的努力也成全了她自己。这个社会竞争激烈,唯有卯足劲让自己变好,才能站到自己想要的位置,才能让自己的人生不虚此行。
  现在的林丽雅于千万人之中,依旧普通,但是她干劲十足,壮志满满,深切地感受到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即使每天东奔西走但仍坚信自己的选择,一路前行,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