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英领计划”盛大启航 ——英明选择 领先出发

时间:2019-05-10 阅读:

                                                                          中英人寿“英领计划”盛大启航

                             ——英明选择  领先出发

封面图片

中英人寿生而不凡卓尔不群,充分体现强大股东的特色:英伦血统与共和国基因相融合,东西方名企,强强联手;中英人寿整合资源,锐意进取,充分发挥英杰华三百年积淀的保险专业优势,利用全球化的投资平台,借助中粮集团实力与品牌优势,为迎接保险新时代,铸造领先一代寿险精英GN-general next

中英人寿,首家入驻山东的外资保险公司,盛大重启经理人计划——“英领计划(EMP)”!

“英领计划”提供长达15个月的专项津贴,完美的结合中英行业领先的基本法相,打造寿险""一代!结合股东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体系,让客户的选择更安心,更放心。同时,引进先进培训体系,倾力打造绩优精英与优秀团队协同发展,这也有利于工作质量的提高,从而,推动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

中英人寿既是值得信赖的保险品牌,又是平衡生活的绿色通道。

如果您是职场精英,英领计划,将给你提供一个公平竞争和晋升台;

如果您是青年才俊,英领计划,将给您提供一个快速成长的通道;

如果您是新时代成熟女性,英领计划,将给您提供一个事业与家庭平衡发展的通道

如果您是新时代的创客,英领计划,将给您提供一个无需高成本投入,即可拥有超额回报的一个机会 。

个人与家庭,工作与生活,理想与现实…,这些交融共存才算完整。我们可以一起在中英,用整幅的青春绽放生命。还犹豫什么呢?迈出这一步,开创一个更加美好的人生。

515日,“英领计划第一季”盛大揭幕,启航五峰山!

我在中英人寿,等你。

“英领计划”申请:emp_s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