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理赔显诚信 真诚服务暖人心富德生命陕西延安中支温情理赔100万元

时间:2019-04-23 阅读:

24岁家住甘肃省天水市的陈先生,有着幸福的家庭和喜欢的工作,本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但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1月27日,陈先生在甘肃老家参加完姐姐婚礼,返程途中乘坐的小轿车通过山路弯道时不慎坠崖,突如其来的意外夺走了他年轻的生命。
  陈先生于2016年5月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年交保费2135元。2019年3月12日,公司接到陈先生家属提起的理赔申请,立即开展理赔调查,考虑到客户家属的悲伤心情及案件金额巨大的特殊情况,决定优先审核理赔材料,仅用时一周即核实案情。公司于2019年3月20日向陈先生家属赔付乘坐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522.74元(身故保险金100万元,身故利息522.74元)。
  2019年3月29日上午,陈先生家属为公司送来一面写着“意外无情,富德有爱,优质理赔,一诺千金”的锦旗,对公司的高效理赔表示高度肯定,并动容地说到,弟弟走后,我的父母便卧病在床,使原本就贫困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有了这笔理赔款,我父母后半辈子就有了保障,也为我们这个家庭免去了后顾之忧,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感谢理赔人员。
  生命不能挽回,亲情只剩追思。陈先生为自己投保的一份保单成了给父母最后的爱。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走在践行保险保障承诺的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用诚信和实际行动保全客户对自己、家人的爱。
  此次理赔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开业至今最大额度的赔付。今后,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诚实守信,专业高效”的服务为更多的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