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寿倡导绿色生活

时间:2014-12-23 阅读:

 

绿色”、“低碳”、“节能减排”,不仅是目前最环保、最时尚的词汇,也是我们每一位地球人的努力方向。国务院办公厅印发《2014-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方案》,进一步硬化节能减排降碳指标、量化任务、强化措施。预计到2015年,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将达到4.5万亿元。
做为保险行业中型公司的代表,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方面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诚。“自公司开业以来,一直通过一系列科学措施,大幅度降低日常公司的碳排放量。”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一切从点滴做起
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在幸福人寿看来,很多时候节约能源只是举手之劳。每一位幸福人寿的员工都从小事做起,倡导绿色工作方式、创造绿色岗位、打造绿色办公环境,发挥行业表率示范作用。
四大环保活动为地球加油
20146月,幸福人寿还将低碳环保确立为公司当月活动的主旋律。幸福人寿将举办包括节约用纸大比拼、低碳趣味问答、旧物回、收低碳生活摄影展系列活动,借此为地球充电,为地球加油。
目前幸福人寿已经对内发出活动倡议。倡导各部门多使用二手纸,并通过举办节约用纸的大比拼的活动提高公司全体员工的参与度;倡议员工将家中的闲置物品、旧书籍,并交至公司,通过跳蚤市场或者员工交流等形式,让废弃的书籍或物品再度被使用。幸福人寿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让绿色公益行的脚步走得更广阔更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