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山东分公司召开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

时间:2019-04-23 阅读:

 3月26日上午,中共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委经过认真筹备,在分公司15层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大会由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王骢同志主持,分公司26名党员参加了本次选举大会。

 上午11时许,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兆海同志宣读了《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姚家街道党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委员会的批复>》;山东分公司办公室主任马宏同志介绍了选举办法。

 随后大会按选举办法,宣布了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发放、填写、收回、统计选票。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采用无记投票方式进行。王兆海、马宏、薛涛、徐燕、刘西鼎五位同志当选第一届党委委员。

 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选举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第一届党委委员王兆海同志代表党委委员发言。王兆海同志首先对全体党员表示了感谢,并指出这次选举大会程序合法有效,选举出来的第一届党委委员是分公司的坚强组织领导,是全体党员上下同心同德的一致意愿表达,希望党委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把山东分公司党委建设成为有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优秀党委,推动公司更好、更稳、更快发展,为公司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而不懈奋斗!为建设团结、奋进、强大的山东分公司而持续努力奋斗!

 会后,第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会,对委员职务进行了分工,具体分工为: 党委书记王兆海,宣传委员马宏,纪检委员薛涛,青年委员徐燕,组织委员刘西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