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山东分公司2019年首届新人高峰会--泰山峰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04-23 阅读:

201941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2019年首届新人高峰会--泰山峰会于泰安隆重召开,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慧敏、分公司个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与来自全省455名优秀将士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1日下午,入围高峰会的优秀将士从全省各个机构齐聚泰安,在徐总的带领下向高峰冲刺,荣登泰山之巅。

42培训会议伊始,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慧敏首先带来《行业公司与未来》的大报告,此次大报告以直播的方式,传达至全省各机构。徐报告首先传达分公司总经理兆海美好期许与嘱托,随即向与会人员分析行业、公司的美好发展前景,大家指明前行的方向,坚定与会将士追随公司、跟随领导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高峰会有代表着至高荣耀的荣誉表彰,有应接不暇、精彩连连的节目汇演,有满怀领导关怀与体贴,亦有实战经验与理论技能的辅导培训。晚宴环节最后,伴随全场高唱感恩的心,感恩公司,感恩领导,会场内氛围一度到达最潮

会议最后,为在座所有参会人员带来《把握机遇  赢向未来》的训勉,再次为与会人员梳理了当前的诸多机遇:行业好,公司好,领导好,产品好,基本法好,晋升好并再次强调,唯有相信、拼搏才能持续晋升永不停歇;唯有坚持奋进,才能抓住机遇赢向未来!

巍巍泰山耸云端,杖指凌霄诉豪情;浩浩云海延天际,目眺峦巅酬壮志每位优秀将士谨遵领导嘱托,谨记领导教诲,将晋升深刻脑中,将节奏牢记心中,紧抓机遇,全力以赴,在四月组织发展大战中,构建自己团队,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