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保障 稳财固家——富德生命江西分公司萍乡中支快速理赔39万元

时间:2019-04-23 阅读:

 

买保险与我们日常的饮食一样,讲究全面和均衡。任何一个单一的保险都不能使我们获得全方位的保障。比如,意外险无法抵御重大疾病风险,重疾险无法抵御意外伤害风险,每个产品都有它独特的功能。我们无法左右风险何时来临,但可以提前做好准备,让自己和家人无论什么样的风险来临的时候都可以得到全面保障。  
 
  保险,就是应对风险而生的。家住江西萍乡市的黄先生,就具备很强的保险意识。黄先生于2016年至2018年期间,相继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安行无忧》、《康健无忧》、《至全意外》以及《安顺意外》保险,综合保障合计39万元。与此同时,妻子与孩子的综合保险保障也分别达到了21万及52万,黄先生作为一家的支柱,以可承担的经济付出,为自己和家人配备较为完善的意外险、重疾险以及寿险,全家保障总计高达百万。 
 
  黄先生是一位勤劳朴实的村民,平时在自家门口打理小百货店的同时,还圈养了十几头家猪。2019年3月5日傍晚,黄先生像往常一样,为保持猪圈地面清洁,用高压水枪清洗猪圈。谁曾想,死神突然降临,黄先生在清洗猪圈过程中被电流击中,当场身故。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黄先生家人一时无法接受、心如刀割。在万分悲痛之际,家属及时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  
 
  萍乡中支接到报案后及时反馈至江西分公司,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当即委派营运部经理及理赔员赶往黄先生家,对黄先生家属表示慰问。经过调查取证并收齐理赔资料后,于3月14日一次性赔付黄先生家属意外身故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利息合计390041.63元。
 
  3月15日,作为典型理赔案例,黄先生妻子何女士受邀来到由中共萍乡市委宣传部、市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活动现场,并与大家分享道: “通过此次意外事件,再次深刻感受到了保险的保障意义。感谢丈夫为我和孩子准备了全面的保障,也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提供的人性化的关怀及优质理赔服务,在丈夫意外离开后,这些保障将继续温暖着我和孩子的心。我将送一面锦旗送给富德生命人寿,也希望更多人能够选择保险,选择富德生命人寿!”  
 

  操作高压水枪人员必须经过高压水枪安全操作培训,熟练掌握高压水枪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这样才能减少失误率,避免造成危害。同时,我们可以提前做好保险规划、转嫁风险,配备全面保障,给自己和家人360度的安心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