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理赔 幸福人寿将爱传递

时间:2014-12-23 阅读:

 

对消费者而言,理赔时效的快与慢直接影响着投保人的利益。2014年,幸福人寿将理赔时效列为客户服务的重点。依照“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企业精神”,幸福人寿处理简易理赔案件时间均实现1个工作日内完成,高效、保质的理赔服务让幸福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先行赔付:开启幸福绿色通道 1天完成20万理赔
日前,浙江金华的傅先生感觉身体不适,便到附近医院检查,医生怀疑是心肌梗塞。傅先生想起自己2011年2月份曾在幸福人寿购买过一款保额为20万元的重疾险产品,便立即拨打了幸福人寿客服热线。虽然当时尚未确诊,幸福人寿金华中支立以客户利益为先,一次性告知了理赔需要的材料,以便能够及时办理提前给付。随后浙江分公司理赔人员立即与幸福人寿总部取得联系,开通了理赔绿色通道,等待傅先生材料齐全后,立即办理相关手续。
 据了解,傅先生几年前投保的这款“幸福人生”产品中的健康保障除包含行业规定的25种重大疾病外,还增加了14种疾病种类,39种重疾涵盖了绝大部分常见的重大疾病,能够给顾客提供较为全面的保障。在傅先生被医院确诊为心肌梗塞、需要进行搭桥手术后,幸福人寿不仅在第一时间内启动了理赔流程,还让理赔人员迅速赶赴傅先生处上门收件,到公司将材料录入系统。因为前期沟通顺畅,材料齐全、事实清楚,很快通过绿色通道完成定案,并通知傅先生一个工作日后赔款就能到账。看到自己账户的20万元,傅先生感慨的说:“我人还没上手术台,幸福人寿的赔款就已经到账了,这样诚信服务的公司是好样的。”
高效理赔:十万元赔付支撑破碎家庭
同样受益的还有亳州的苏女士。不久前,亳州市苏女士的丈夫在外出时发生意外,导致脑部严重外伤,经过抢救无效后死亡。原本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瞬间崩塌!两位老人谁来照顾?两个幼女谁来抚养?他们的无助,他们的迷茫令亲戚朋友、左邻右舍陪伴着伤心。一个局外人一句善意的提醒:你们不是有保险吗?这让起初不抱任何希望的苏女士打通了幸福人寿的服务电话,正是这通电话让她体会到了人间真情。经幸福人寿服务人员核实,苏女士的丈夫在幸福人寿上有保额1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
 幸福人寿亳州中支公司领导听到此消息后,迅速向上级公司汇报,与此同时安排运营人员立刻受理,联系苏女士及其家人提供必要的手续材料,迅速立案并展开相关的审核调查。经过调查确定被保险人此次事故符合保险责任后,快速及时的给苏女士进行理赔,赔付意外伤害保险金10万元!当幸福人寿亳州中支领导及理赔人员把10万元的支票送到苏女士家中时,苏女士及公婆哭了,两位老人表示早些天几乎已经没有活下去的信心了。现在看到了幸福人寿保险公司的慰问和这个社会的温暖,又充满了活下去的希望。对于苏女士来说,人间真情的感染,又重新燃起了奋斗的勇气,表示坚决努力抚养好孩子,照顾好老人。
   理赔服务回归保障本质
 近几年来,幸福人寿认真贯彻“让保险回归保障”的精神,为客户提供高效的理赔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幸福人寿“以人为本、诚信规范、共创价值、服务社会” 的企业价值观,也成为众多客户选择幸福人寿重要原因之一。
对此,幸福人寿认为,作为行业领军者,该公司一直围绕群众的需求与体验,不断升级服务标准,通过服务创新、简化流程,让群众感受可以真正享受便捷简单、友善安心的金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