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保险服务新模式 阳光人寿开启“未来总裁计划”

时间:2019-04-16 阅读: 佚名

  探索保险服务新模式  

阳光人寿开启未来总裁计划

 

 
   

414日,阳光人寿未来总裁计划FPPFuture President Program)首场事业说明会在京举行自各行业的300名精英人士齐聚一堂。阳光人寿积极探索保险服务新模式,将在北上深等城市招募、打造一支最具专业品质、专业能力和专业服务的精英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保险保障与财富管理服务。

近年来,保险行业发展进入转型期,有行业专家分析,未来的10-20年仍然是寿险行业快速发展的机遇期。但随着人们对保障需求的增加,对于险企的客户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的要求也不断提升,这必将推动寿险行业向高价值发展的道路转型,险企对高素质业务人员的需求也将大幅提升。

作为一家勇于创新的金融保险企业,阳光保险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保险保障服务在此背景下,阳光人寿启动FPP计划,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展开业务精英培养项目。该计划致力于通过吸纳高素质人才,依托专业化的培训辅导体系,培育未来成功的保险企业家。与以往同类型的项目相比,该计划为人才提供了清晰而又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打造了专业长周期的培训体系,给予颇具竞争力的新人津贴和梦想基金,具有

 
   

发展平台大、职业空间广、培育体系强、产品体系全等点。

为更好服务客户,阳光人寿将为FPP计划开发全新保险保障产品,并借助医养结合服务模式,为中高端客户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全家庭成员的风险保障体系。“FPP计划还以科技赋能,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依托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利用微信、APPe化服务技术,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优质客户服务。

阳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阳光人寿会持续着力打造个险渠道,重塑该渠道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

说明会上主讲嘉宾回顾了自己20年前的择业经历,他重点介绍了阳光保险及FPP计划的政策培训产品科技公司支持实力五大核心优势,期许各位来宾能做好选择、赢得美好未来。据悉,FPP计划于今年45月份分别在上海、深圳两地召开事业说明会将培养一批精英业务团队,为客户创造价值,铸造阳光人寿亮丽新名片。

阳光人寿保险成立于200712月,是阳光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目前已有33家二级机构开业运营,三四级分支机构950余家,以专业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人身、养老、医疗、健康、意外等保险保障。

阳光保险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成立3年组建保险集团,5年超越了71家保险主体,进入中国保险行业前八,9年同时布局互联网金融及不动产海外投资领域,10年成功进军医疗健康产业,成为全球市场化企业中成长最快的集团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