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独家保障2019武汉马拉松 比赛当天完成6笔赔付

时间:2019-04-15 阅读: 佚名

 阳光保险独家保障2019武汉马拉松

比赛当天完成6笔赔付

   4月14日,来自全球的近2.4万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武汉,共同开启了2019武汉马拉松赛。作为武汉马拉松2016-2019年官方唯一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护航全程,为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据了解,比赛当天有6名运动员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理赔专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并于当天完成6笔赔付。

为确保赛事的顺利开展,阳光保险在比赛现场实施“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等理赔举措。同时,阳光保险25名专业理赔人员驻守赛事定点医院,处理理赔事宜、解答疑问并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

 
   

阳光保险还在赛事起终点及赛道沿途设置了加油点和能量站,提供饮用水、水果以及能量补给物。由阳光志愿者组成的拉拉队在沿途呐喊助威,助力参赛人员圆满完赛。在比赛终点阳光保险安排专业教练,协助跑友做好赛后运动恢复。

比赛当天,阳光跑团特别组织了160余名代表参赛,用他们的热情和坚持传递着“阳光下奔跑”的健康理念,形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值得一提的是,继2018年,阳光保险再次在武汉马拉松博览会上推出“阳光下奔跑”公益书屋计划。当参与活动的跑友合力点亮大屏幕一次,阳光保险便将以参与者的名义向贫困地区学校捐赠一本课外读物,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关注贫困山区儿童,帮助孩子们实现阅读梦想。活动得到了现场跑友的热切响应和支持。此外,阳光记忆主题照相活动也引得众人围观参与,争相锁定“汉马风采”、铭刻“阳光记忆”。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无锡马拉松等130余场比赛、21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直赔”等服务,深受各大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跑团分舵遍布全国主要城市。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助力贫困山区孩子实现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武汉马拉松创办于2016年创办,3年来,一直广受好评,早已成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也是中国马拉松大满贯赛事中最年轻的成员。据悉,2019武汉马拉松赛道延续了“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经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