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保险淄博中支召开保险政策宣导会议

时间:2019-04-10 阅读: 于媛媛

  为了更好的规范公司健康发展,合规经营,积极响应淄博银保监分局提出的“行业规范示范年”活动,浙商保险淄博中支于3月29日召开了保险政策宣导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淄博中支总经理胡新锋做开训讲话,胡总指出,面对近期保险市场发展情况以及日趋严峻的监管形势,公司想要发展,必须坚持合规经营不放松,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的意识,只有这样,公司才能做到可持续稳健发展;公司车险部重点对于4月份山东省正式实施的车险保费实名制进行宣导,针对于什么是实名缴费、实名缴费带来的好处以及相关投保注意事项一一进行了讲解,使大家明白了实名缴费制简单说就是“谁的车,谁来买保险,谁缴费”,实名制是大势所需,既保护了车险消费者的权益,也有利于促进保险业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使大家对行业规范、合规意识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不能因为业绩忽视合规的重要、触碰合规的底线,只有做到合规,才是正当经营、合法经营,我们的事业才能前进,才能实现集团公司提出的“向一流企业学习,向行业领先公司迈进,为创造一流业绩而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