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胜于言 幸福人寿多彩活动传播无疆之爱

时间:2014-12-23 阅读:

 

20147月8日是第二个保险业公众宣传日,幸福人寿围绕“爱无疆责任在行”的主题,用总分公司各层级丰富多彩的活动,身体力行的传播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幸福人寿在公司系统内部开展“书写诚信”活动,对外发放养老公益漫画,内外兼顾传播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理念;同时借助活动契机推出了一系列保险宣传及客户体验活动,以增进公众对保险企业运营情况的更多了解。值得一提的是,幸福人寿还启动了“幸福家庭日”助老爱老志愿者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行业责任。
开门迎客听意见
幸福人寿邀请客户及公众参观职场,并通过现场交流和互动听取公众意见和建议。在幸福人寿全国22家分支机构的职场现场,客户可以近距离接触幸福人寿运营保险服务的模式,近距离了解幸福人寿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的流程,体验幸福微信服务、幸福助手APP等一系列创新性服务项目,亲身感受保险服务的发展和进步。
书写诚信树新风
据了解,幸福人寿还在公司内部开展了“书写诚信”的宣誓活动。内部员工结合“爱无疆责任在行”的宣传主题和自身工作经历,写下对保险行业的体验感悟和对消费者的承诺。让所有公司员工更加了解公众宣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除此之外,幸福人寿也在微博微信官网平台同时进行书写比赛,让网友写下对保险行业的意见建议和看法。并通过这些社会化媒介工具进行保险知识宣传、运营服务体验、公众开放与接待以及客户关怀、公益等多项活动内容宣传。
身体力行做公益
本着就近公益的理念,幸福人寿还联合慈爱嘉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走进社区,开展“幸福家庭日”敬老助老志愿者活动。幸福人寿总部及北京分公司的50余名志愿者们走进社区,用行动帮助社区老人,践行“爱无疆责任在行”的保险行业主题。与以往的志愿者活动有所不同,此次活动在志愿者入户服务之前,幸福人寿邀请了慈爱嘉的专业讲师为志愿者们进行了养老技能培训,希望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仅是弘扬和践行把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是通过专业技能的传播让更多爱自己家长辈父母的儿女更好的尽孝。
全国各地传幸福
除了总部和北京分公司的公益活动之外,幸福人寿的其他分支机构也将幸福之爱传递到祖国各处。幸福人寿苏州中心支公司与苏州民政局、老龄委合作,在7月8日开展了“‘爱无疆,责任在行’保险走进敬老院”活动,为居住在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夏季清凉解暑的日用品,同时也向老年朋友们宣传了幸福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帮助老年人了解健康养生的方式方法,同时为州70周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幸福老人”意外伤害保险;四川分公司锦江支公司联合成都市阳光妇科医院举办了都市女性健康公益讲座,聘请专家教授就女性健康问题做了讲解和现场答疑;浙江分公司参与杭州滴水公益服务中心、浙江工商大学旅游学院共同组织的“圆梦杭州—山•城对话”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并向参与活动的50名孩子和组织者赠送纪念品和为活动提供意外保险支持;山西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关爱儿童幸福相伴”的爱心捐助活动,“幸福”爱心车带着毛巾被、脸盆、鞋子、书籍等孩子们生活急需的物品,开进了太原市社会(儿童)福利院,走进孤残儿童的世界……
幸福人寿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力量传递社会的关爱,以实际行动展现保险业的行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