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诚信金融,富德生命人寿淄博在行动

时间:2019-03-15 阅读: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勇于承担大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让金融消费者了解金融安全知识和消费者权益,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消费观念。

    金融安全关系重大,与百姓切身利益相关,与社会稳定运行相关。淄博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时刻牢记使命,践行合规,完善内控,使自身权益、责任和风险有机统一,安全运行。

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大众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提醒高息诱惑的危险,引导正确的理财投资观,对保护消费者权限起到明显的推动作用。活动现场,淄博富德生命保险围绕活动主题,通过设置宣传展架、悬挂宣传横幅、向广大保险消费者发放保险知识手册、人寿保险消费者指南、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方式。淄博富德生命保险高度重视客户权益的维护,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以天天3.15的实际行动打造服务品牌。我中支将继续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而不懈努力。(文/淄博中支  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