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3-15 阅读: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精神,加大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下称“恒安标准淄博中支”),积极贯彻落实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要求,开展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所辖张店、周村和淄川三家分支机构,纷纷走出公司、走进社区和广场,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持续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改进公司客户服务工作。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恒安标准淄博中支安排总经理接待日,由高层管理人员直接听取消费者的诉求和意见,切实以解决消费矛盾为出发点,落实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企业责任。

  

 

  活动期间,恒安标准淄博中支还精心组织专业人员在公司门前、走廊、客服接待室、总经理室门前布置海报、展架和条幅,宣传“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活动主题。

  

 

  为普及保险消费安全知识,恒安标准淄博中支先后在张店、淄川和周村支公司开展三场“理赔公益讲堂”活动,向消费者传授保险和理赔知识,现场解答消费者的疑问,使消费者充分了解保险法中自身的各项权利和义务,并引导消费者通过投诉、调解、仲裁和法律诉讼等途径化解矛盾和纠纷。

  

 

  恒安标准淄博中支自3月11日开始,分别由张店、周村和淄川支公司的负责人带队连续进行了三场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向社区群众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知识以及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并对消费者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恒安标准淄博中支负责人许森亲自在社区现场进行宣传,接待群众的咨询。

  

 

  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既是对我公司服务质量和能力的检测与评估,也是促使公司不断创新服务流程的过程。恒安标准淄博中支将继续坚守“保险姓保”的初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有“温度”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