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美丽天使,捐建爱心图书角——恒安标准人寿山东分公司开展爱心公益行活动

时间:2019-03-08 阅读:

  2019年3月7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恒安标准人寿山东分公司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济南市明天儿童康复中心献爱心,开展公益捐赠活动,向特殊教育阵线的教师们赠送洗护用品套装并表达节日的祝福。同时,向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捐赠书柜和图书,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活动中,山东分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向辛勤奋战在康复教育一线的特教老师们介绍了恒安标准人寿的基本情况,并向特教老师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康复中心刘梅主任向爱心志愿者们介绍了中心特教老师们的情况,并回赠爱心证书。一位特教老师发自肺腑地说:“自闭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在教育他们的时候,即使是小小进步也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但是我们仍然热爱这份工作,把这份工作当作事业去做,希望我们的爱能温暖这些孩子的童年。”

  爱心志愿者们向特教老师数年如一日把青春、爱心献给“星星的孩子”的行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表示愿意在今后持续关注特教工作者,积极宣传自闭症相关常识,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关爱“星星的孩子”的行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