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痛意外实难挡 新华保险43万赔金足保障

时间:2019-03-06 阅读: 佚名

2017年,当“流感下的北京中年”刷屏朋友圈的时候,原本令多数国人无比艳羡的北京中产阶级在疾病面前却也脆弱到不堪一击。可以想见,当不幸发生时,我们将随时可能成为家人的沉重负担。“如果爱,请深爱”,保额充足的保险让生者拥有强大的力量保障家人的生活,让逝者家人走出悲痛走向新生。

据悉,原就职于新华保险黄冈中支的业务员周女士(化名),家境优渥,且具备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考虑到丈夫孙先生(化名)常年在外经商的工作状况,曾先后为丈夫孙先生在新华保险公司投保了两全分红型产品等5份保险。当时的周女士只是怀着多一重保障的心态购买这样几份保单,却万万没想到能有一天实实在在用上。

2018年11月,向来身体康健的孙先生突然感冒发烧身体不适,孙先生也并没有多想感冒发烧会带来什么后果,只是在当地卫生院输液治疗,不料流感来势汹汹,引发了严重的脑膜炎,短短十几天时间里,孙先生突然离世,撒手人寰。一夕之间,周女士原本幸福平和的世界仿佛天塌地陷,望着丈夫冰冷灰白的遗像,她的心中只剩身处地狱般的绝望。面对摆在她面前的灰暗人生,周女士冷静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先是电联上新华保险公司保单业务员说明丈夫出险情况,后委托其向公司报案。

公司理赔服务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出险客户帮助她整理理赔所需的全套申请材料。公司在接到周女士递交的理赔申请后,迅速处理该案,并第一时间完成相关结案赔付手续,及时将近43万元保险理赔金顺利转账至客户账户,为悲痛中的周女士及时送去一份心灵慰藉。这笔丰厚的赔款切实有效减轻了客户及家庭的经济困境,一解燃眉之急。事后,周女士向新华保险公司积极迅捷的理赔服务表示了高度赞誉与由衷谢意。

保险并不能改变您的生活,但能防止您的生活被改变。为了让健康与幸福持续围绕在您身边,请尽早为自己和家人添置保障全、保额高的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