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多次赔付为客户筑起风险屏障

时间:2019-03-06 阅读: 佚名

家住潜江广华的王女士(化姓)风险意识较强,通过营销员介绍,于2013年为其丈夫张先生(化姓)购买了保额9万元的祥和万家系列两全保险产品,同时附加保额4万元的定期重大疾病系列保险产品。考虑到张先生是家里的顶梁柱,王女士又于2014年为张先生投保保额2万元的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

  2016年6月,张先生因身体不适被确诊为肺癌,新华保险公司明确责任后,赔付癌症确诊金、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等合计14万元。由于治疗还未结束,客户后期申请癌症住院津贴,癌症放、化疗保险金,该公司合计赔付15.74万元。近3年来,张先生共收到新华保险的理赔金29.74万元。

  王女士激动地说:“我们起初不相信保险,因为老公患病,我才体验到保险的好处,感谢新华保险在我老公患病时给予的帮助。正是这一笔笔的理赔款,让我们有了继续治疗的保障。是保险为我们家筑起了一道风险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