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承诺 用爱负责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快速理赔雪中送炭

时间:2019-02-28 阅读:

           2019226号早会时间,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本部搏展一区外勤伙伴宋菊的客户王女士来到公司职场,为公司送来了写有“用心承诺 用爱负责 快速理赔  雪中送炭”字样的锦旗,对华夏保险的快速理赔表示衷心感谢。

王女士20187月份在华夏保险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了常青树产品,保额20万。201812月,王女士带孩子去口腔医院做窝沟封闭时发现上鄂出现小红点,王女士并没在意,但医生建议到大型医院做深入检查;之后到淄博市中心医院就诊,但并未确诊;后期转院至北京大学附属医院,最终确诊为粘液表皮样癌,并及时进行了手术。在确诊疾病之后,客户第一时间拨打华夏客服热线95300报案,在手术结束之后积极配合公司理赔人员提供相应的理赔资料,理赔款在十日内就转到了客户的账户中。

在收到理赔款之后,客户王女士第一时间找到外勤伙伴宋菊,向她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也被华夏保险及时、周到的理赔服务所感动。客户还表示收到理赔款后,孩子在术后可以享受到更好的疗养,真正做到专款专用。

    客户王女士本身不善言谈,但她简单的语言中表示出,一定要通过发生在自己家的真实故事让更多的人正确地认识保险、了解保险,当遇到风险时能够获得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