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威海中支:文登支公司荣获2018年度“优秀单位奖”奖牌

时间:2019-02-28 阅读:
近日,文登区委、区政府在技师学院礼堂隆重召开2018年全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为表彰先进、激发干劲,区委区政府根据年度“双百”考核情况,授予15个乡镇和部门“干事创业好团队”称号,授予47个镇街、开发区和部门“优秀单位”称号。平安产险文登支公司荣获中共威海市文登区委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政府颁发的2018年度“优秀单位奖”奖牌。 2018年平安产险文登支公司在威海市文登区委区政府、保险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集团“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引领下,在威海中支聪明经营策略支持下,始终坚持客户导向,利用创新科技提升服务体验,坚持“专业创造价值”的品牌定位,在“综合金融+”和“互联网+”的新时代,实现“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司将时刻牢记使命,争做让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不断巩固和发展核心优势,力争以更好的发展为美丽文登贡献力量。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