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敬惠当选2014“沪上金融家”

时间:2014-12-22 阅读:

  12月15日,2014“沪上金融家”评选结果揭晓,太平洋寿险董事长、总经理徐敬惠在金融界精英中脱颖而出,当选2014“沪上金融家”。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新华社副社长慎海雄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近年来,太平洋寿险在徐敬惠的带领下,积极应对行业调整期挑战,坚持“价值可持续增长”的经营理念,全面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实施“聚焦营销、聚焦期缴”的发展策略,取得优异的经营业绩,新业务价值增速过去三年持续领先上市同业。今年以来,太平洋寿险业务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个险新保实现较快增长,竞争优势进一步巩固。与此同时,太平洋寿险转型成效令人瞩目,公司深入洞见客户需求,大力推动产品和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客制化产品和全生命周期服务,有效满足了客户风险保障和财富管理需求;公司积极推动新技术应用,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技术构建智慧型企业级移动应用布局,打造了业内领先的智能移动终端“神行太保”,彻底改变了传统销售模式,引领营销模式的革命性转变,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在转型之路上,徐敬惠领导的太平洋寿险走在了行业前列。

  徐敬惠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新国十条”的发布体现了国家战略,提升了保险行业地位,保险行业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太平洋寿险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