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 优质服务——富德生命云南分公司快速赔付43万余元

时间:2019-02-22 阅读:

   杨女士是我司一名优秀的营销经理,从事保险工作多年,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服务的同时,也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生命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生命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B款)》《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多份保险。
  20181222日,杨女士因食用草乌导致中毒昏迷,在医院ICU抢救。接到报案电话后,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医院探视慰问。不幸的是因病情过重,杨女士于20181229日抢救无效身故。
  杨女士育有两个儿子,其中小儿子正在读大学,其丈夫在家务农无固定收入,一直以来杨女士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支柱。杨女士的突然离世,让家人悲痛万分。处理完后事,2019113日杨女士保单的指定继承人备齐理赔资料,向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递交理赔申请。
  114日资料审核完成,杨女士的指定继承人收到上述保单的赔付款总计315150.9元。此外,杨女士生前业绩优异已晋升为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见习营销经理,公司为其购买了见习营销经理级别的营销员福利保险计划,按该福利保险计划条款公司给付营销员福利计划保障补偿金近12万元。杨女士的继承人最终收的理赔款为43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