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大扩军 夯实基础创辉煌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举行经理人特训营

时间:2019-02-19 阅读:

           雨雪霏霏兆丰年,年味未消,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本次经理人特训营在淄博英豪东方明珠酒店正式开训,近百名经理人共同研读组织发展战略。

特训营首先由淄博中支营销负责人杜健和营销训练部经理董玉琦带来开场致辞和基本法课程讲解,以落地行动力为主题,以心理学为切入点手把手教授分析客户及准增员的技巧,如何抓住对方心理咬住组织发展进行人力扩充实现职级的飞速提升是的必达目标,只要思想统一、行动统一、节奏统一,咬定目标不放松,必定能够取得职级和收入的跨越和提升。

特训营邀请了本部搏展区外勤伙伴牟红与大家分享成功经验,她从加盟华夏讲起,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自己的经历。成功源于有效的沟通、无微的服务及团队的持续发展,团队发展也是实现成功获取高收入的根本,办法总比困难多,目标多大,舞台多大,晋升主管,势在必得!

    组织发展是根,根深才能叶茂;每日拜访是本,正本才能清源。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定能实现组织大发展,取得更优异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