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患病不幸身故 保险赔付43万元

时间:2019-02-11 阅读: 佚名

男子患病不幸身故,保险及时赔付43万元。日前,新华保险黄冈中心支公司快速处理一起理赔案,获得到客户家属点赞。

2018年11月,向来身体康健的孙先生突然感冒发烧身体不适。他没有多想感冒发烧会带来什么后果,只是在当地卫生院输液治疗,不料流感来势汹汹,引发严重的脑膜炎。十几天后,他突然离世。一夕之间,他的家人感觉天都塌了。绝望之时,其妻子周女士想起曾在新华保险为丈夫买了多份保险。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她先是电联上新华保险公司保单业务员说明丈夫出险情况,后委托其向公司报案。

原来,周女士曾就职于新华保险黄冈中心支公司,具备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考虑到丈夫孙先生(化名)常年在外经商的工作状况,她曾先后为丈夫孙先生在新华保险公司投保了两全分红型产品等5份保险。当时,她只是怀着多一重保障的心态购买这样几份保单,却万万没想到能有一天实实在在用上。

公司理赔服务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出险客户帮助她整理理赔所需的全套申请材料。公司在接到周女士递交的理赔申请后,迅速处理该案,并第一时间完成相关结案赔付手续,及时将近43万元保险理赔金转账至客户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