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在行动

时间:2019-02-11 阅读: 佚名

近日,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分别在陕西、安徽、辽宁等地完成了5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案,新华保险分别向五位出险环卫工人的家人给付人身意外伤亡理赔金。自2017年8月“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启动至今,新华保险已完成45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案,累计支付身故、伤残理赔金401万元人民币。

  关注环卫工人群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新华保险立足环卫工人生存现状,开启“美丽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专属保险计划”,为全国各地的环卫工人每人捐赠最高保额为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覆盖全国56个大中城市,为51.5万名环卫工人撑起一把保护伞,捐赠保额515亿元人民币。意外发生,关爱即至,新华保险严格履行承诺,建立专业服务团队,开启理赔绿色通道,高效足额赔付。同时,也积极呼吁广大行车人注意避让道路上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既要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更要保护环卫工人生命安全,减少和避免类似悲剧的高发生率。

  “情系城市黄玫瑰,传递社会正能量”。在大踏步回归保险本原的同时,新华保险着力打造极具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形象,肩负社会责任,全身心投入公益事业,其主导的三大公益项目齐头并进。2018年,除去大放异彩的环卫工人项目,新华保险的精准扶贫项目也已覆盖全国7个省区,惠及建档立卡贫困户3万余人,其志愿服务活动超400场,致敬劳动者和劳动者最美的主题志愿服务遍及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