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泉州中支 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19-02-11 阅读: 佚名

在城市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无论刮风下雨,无论严寒酷暑,始终坚守岗位,起早摸黑、任劳任怨,用自己的双手为城市的整洁做出巨大贡献。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是我们身边最可爱、最值得尊敬与关爱的环卫工人。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深化企业责任,体现对环卫工人群体的关怀,2019年1月24日,借春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泉州中支在南安市官桥镇政府举办关爱环卫工人新春慰问活动,为官桥镇当地的环卫工人代表送去新春的慰问。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新华保险泉州中支南安支公司经理郭一帆、新华保险泉州中支南安支公司营销总监吴金华、新华保险泉州中支志愿者联盟分部成员以及52名环卫工人代表等。

新华保险泉州中支南安支公司营销总监吴金华在慰问致辞中对环卫工表达了佳节的问候,并对环卫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活动最后,新华保险泉州中支志愿者向环卫工人送上大米、食用油、围巾等慰问物品,尽管只是绵薄之力,却承载着新华人的心意与祝福。接过慰问物品的环卫工人们纷纷露出了慰藉的笑容,表示会将这份关怀转化成工作的动力,让城市变得更加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