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圈定2019年六项重点工作

时间:2019-02-11 阅读: 佚名

125日,新华保险2019年度工作会在京召开。工作会总结了该公司2018年工作,圈定了2019年六项重点工作。

  新华保险执行董事、副总裁黎宗剑(代行董事长职务)全面分析当前形势,机遇和挑战,经营管理中需要关注和思考的重大问题;副总裁、首席财务官杨征(代行首席执行官职务)全面回顾总结,部署工作任务;副总裁李源、于志刚分别布置销售渠道开门红工作、副总裁刘亦工主持会议。

  工作会指出,2018年,新华保险全系统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发展、巩固、优化、提升”的总方针,新华保险整体运行情况好于行业大势,进一步践行了高质量发展,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2019年该公司工作思路是贯彻落实“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的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积极应对行业发展新形势,加快核心业务发展,巩固转型发展成果,在确保总保费规模稳增长的同时,保持健康险快速发展势头,积极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围绕“稳定、发展、协调”的经营主题,做好2019年各项经营工作。根据该公司的决策部署,结合最新的情况,2019 年新华保险依然要坚持既定的经营思路、目标、举措不动摇。

  工作会表示,从发展历史看,新华保险已初步具备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十二五”时期(2011-2015),“一体两翼”的战略初步形成,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凝聚了几代人夙愿和心血的新华精神持续发扬光大。“十三五”时期(2016-2020),初步建立续期拉动的保费增长模式,保障型业务取得快速发展,基础管理持续强化,高度重视公益事业。背靠实力强大的股东、忠诚优秀的干部员工队伍和刻苦能干的营销团队,新华保险将稳步实现高质量发展。

  工作会还圈定了2019年六项重点工作,包括确保年度业务目标达成,如确保达成全年计划目标、打好产品转型攻坚战、深化大中城市转型发展;全力抓好销售队伍稳定与发展,如着力稳定骨干队伍、积极发展新生力量等;深化自主经营体系建设;继续完善基础管理,如提高运营服务的满意度、着力加强公司IT建设、抓好客户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应对满期给付风险等;积极稳妥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如进一步提高风控合规意识、强化审计监督管理水平;抓紧抓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