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来临 保险承担

时间:2019-01-16 阅读: 佚名

 程女士是淄博市沂源县的一名农民,种地的同时经营着一家小建材店。去年7月,不慎从堰上摔下导致腰椎骨折,由于伤势较重,程女士必须到上海市军医大学第二第二附属医院进行手术治疗,花费医疗费用共计14万余元,新农合报销后,自己还需要承担近8万余元。

对于一个农村家庭来说,八万多的医疗费用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好在程女士的女儿比较认可保险,早些时候已为程女士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淄博中支)投保了一份保额200万元的康健华贵,及保额为0.5万元的意外医疗保险。经过审,程女士核符合保险责任,公司赔付近8万元。

程女士收到理赔金后非常满意,并表示还是女儿有眼光,买了这份高端医疗保险,自己才不需要承担这8万元。

风险无处不在,保险虽然不能阻挡意外的发生,但可以让拥有的人不必再承受患病时的经济压力,使生活质量不被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