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患恶性肿瘤 富德生命内蒙古呼和浩特中支速赔60万元为爱守护

时间:2018-12-28 阅读:

 

近日,客户王先生到富德生命人寿呼和浩特中心支公司报案,称自己的孩子身患重病,之前已买了《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经中支理赔人员审核,符合保险条款,20181127日,给付王先生60万元保险金。
  2016年的某一天,一个小生命悄悄降生。这个漂亮的小天使的到来,给王先生一家带来无限期望和欢喜。爸爸为她买了保险,妈妈为她做了衣裳。他们用最深的爱包裹着着这个小天使,希望她能够茁壮成长。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这个本该咿呀学语、淘气灵活的小孩却经常出现无诱因摔倒。王先生不放心,于2018811日,带着女儿赴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及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检查,诊断为免疫性脑炎等病症。这一诊断结果震惊了王先生一家,他们始终不敢相信,本该活泼健康的小孩竟患这么严重的病情。于是,他们带着不甘和沉痛的心情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北京市儿科研究所)进行门诊治疗,诊断为共济失调。随即在神经内科住院,经检查,腹腔竟还有肿瘤。918日,孩子转到肿瘤外科进行手术,诊断为神经母细胞瘤,并且已处于中危阶段。检查过后,王先生一家难过极了,但是却没放弃救治女儿的决心。
  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王先生抱着最后希望向富德生命人寿呼和浩特中支报案。接到报案后,呼和浩特中支理赔人员迅速展开理赔工作。王先生投保的是《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年缴保费2172元(截止事故发生前共缴保费2172元),保额30万元。按照保险条款,被保险人属合同约定重疾则按保额的200%给付被保险人保险金。最后经公司审核,于20181127日给付王先生保额的两倍,即60万元保险金。

  每一个生命的诞生都是上天的赐予,从出生时那声啼哭开始。这一生或健健康康或苦痛重重,命运多有反转,能够来到这个世上是荣幸,而为以后的生活保障、生命的延续做充分的准备才是最重要的。保险让生命不易流失,让生活不那么艰辛。感恩生命、珍惜生命,从购买一份保单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