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荣获2018年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三项大奖

时间:2018-12-28 阅读:

 

12月26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京召开“全国保险扶贫好事迹发布暨7.8活动总结会议”,对“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及表彰。富德生命人寿从众多会员单位中脱颖而出,在2018年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中获颁“优秀活动奖”、“网络人气奖”,“保险脱贫攻坚奖”三项殊荣。
为落实开展今年的“7.8”活动,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统筹规划公司整体活动的开展。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活动执行小组制定活动整体方案,对机构活动开展作详细安排和具体要求,并以红头文件形式在全系统下发。在总公司的精心组织和统一部署下,各业务条线、分支机构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年度主题,积极开展保险文化作品征集及宣传、“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总计开展相关活动627场,参与52364人次,对外宣传稿件1622篇,自有媒体推送文章167篇。此外,在“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主动认领云南保险扶贫项目,向红河州绿春三猛乡938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捐赠总保额3000余万元的保险保障,充分展现出富德生命人寿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形象。
此外,在今年7.8活动开展同期,正值公司长期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及“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举办期间,各机构以此为契机,将相关活动结合开展,积极宣传保险正能量。其中,2018“小海豚计划”之“守护小海豚”以“真情守护,爱不止息”为主题,与7.8“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一脉相承。“小海豚计划”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面向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和城市打工子弟学校学童,通过保险捐赠、物资捐赠、结对帮扶、安全教育等,从学习、心理等方面给予受助儿童全方位的关爱。截至目前,共举办系列活动210场,为10318名儿童捐赠总保额超2.25亿元的“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障”,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超5000人,发布稿件1560篇,以实际行动助推精准扶贫,践行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理念。

“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 年正式确立以来,在监管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保险行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