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相伴 关爱相随——“富德生命杯”首届青少年国际交流城市定向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28 阅读:

 

12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冠名并全程参与的“富德生命杯”首届国际青少年交流定向活动在上海外经外贸大学拉开帷幕。感谢主办方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和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精心策划的这次城市定向活动,和来自不同国家的青少年一起精诚协作、一起迎接挑战、一起用脚步丈量上海的城市脉搏,感受到无限的青春活力!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丁波、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祁明、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巡视员景莹、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仁杰,以及来自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国资委、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和富德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许琛女士、冯天赐先生出席了揭牌仪式。

上海分公司此次作为全程支持单位参与活动,是创新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的有益尝试。通过具有政府背书、社会公信力团体搭建的平台,我们很好扩大了公司品牌影响力,尤其是活动广告在上海地标建筑户外大屏持续播放,使更多客户认知到富德生命,为下一步业务拓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此外,上海分公司50位小伙伴组成10支队伍,积极参与每个打卡项目,齐心协力的完成主办方设置的任务。不放弃、不抛弃每一次挑战,成就了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每一位参与者都体验到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的精神面貌与社会活力,更加积极向上的面对美好生活,全心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