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时间:2018-12-19 阅读:
          2018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党员及员工在职场会议室统一观看现场直播,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1979年国务院作出“逐步恢复国内保险业务”,到1996年专业人寿、财险保险公司的成立,到1998年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再到2018年银保监会的成立,保险行业在40年的改革开放历程中也在不断发展。华夏人作为保险行业的一份子,也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砥砺前行。

庆祝大会结束后,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员工积极讨论会议内容,回顾改革开放历程,几位党员讲述了自己对于改革开放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更加投入,向优秀的杰出贡献人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