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相伴 华夏大爱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慰问贫困家庭

时间:2018-12-05 阅读:

           1124日下午,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淄川支公司爱心小分队在支公司负责人刘艳明的带领下,来到淄川区寨里镇和龙泉镇的贫困老人家庭中,送去2018年华夏保险“温暖相伴”秋季公益行动的温暖爱心。

寨里镇大张村周振训老人因病导致丧失劳动能力,上了年纪腿脚也不方便,养女没有对家庭两位老人尽到赡养的义务,家庭情况困难。寨里镇夏禹河村刘成伟老人在集体化时代,带领父老乡亲整修大寨田时遭遇塌方,为救护他人而自己负伤,导致终身残疾,须常年服药维持,因病导致家庭贫困。龙泉镇圈子村司华芬老人家中经历了三场重大疾病的灾难,孙女、女婿和丈夫相继离世,在一个倾尽全力为保住最后生命的家庭里,最后所展现给我们的却是这个家庭的一贫如洗。淄川支公司爱心小分队为贫困老人家庭送去了油米面、牛奶等慰问品,希望能尽微薄之力帮助这些家庭。

    保险是一个传递大爱的行业,作为华夏保险的一员,我们应该把保障送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免除疾病导致的贫困和对未来的无奈。保险不能改变生活,却能防止生活被改变。温暖相伴,华夏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