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打造最前端理赔服务

时间:2018-12-05 阅读: 佚名

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打造更快、更易的理赔服务。新华承诺:40%的理赔1小时简易结案;52%的理赔时效不超过3天;8%的复杂疑难理赔确保不超过30天,为消费者“争分夺秒”始终是新华保险奋斗的目标。

  2011年开始,智能简易自动理赔技术的上线,使得新华保险30%以上理赔案件不再需要经过传统的理赔流程处理,客户提交理赔资料后,理赔系统根据资料与核定规则自动匹配,便可直接在系统中跳转至结案,保险金自动支付到客户的账户上。2012年,3G移动理赔。以3G移动技术为基础,实现“零距离”的现场理赔服务,为提高理赔时效开辟了全新模式。到2015年,全面移动理赔的实现,对于正住院或行动不便的客户,服务人员主动上门慰问,通过电子设备将理赔材料拍照直接传回公司业务系统,完成理赔给付,让客户享受足不出户的服务。新华保险已将近16万业务员纳入移动理赔服务队伍,将覆盖更多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