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无情 生命有情

时间:2018-10-24 阅读:

 

2015年4月份,客户张先生在我司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并附加了一份《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2017年10月28张先生在干活时被火烫伤肚子两胳膊两腿,烫伤面积达到54%,今年8月份已经康复出院的张先生到公司,表示当时情况很严重没能来得及第一时间报案。
   淄博中支营运部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保单业务人员并积极调查,且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探视并了解事发原因,与家属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宽慰,让客户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司对客户的关怀与温暖。客户对此表示感谢,对富德生命人寿优质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2018年9月经过对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调查取证,最终,经理赔人员的全力取证调查,张先生的情况符合保险条款并依约赔付,及时将5万元理赔款送达客户手中,为客户后续的治疗和生活雪中送炭,当张先生领取到我司《理赔通知书》时对服务人员和公司深表谢意!